NUFF NANG !

TWEET-TER

Friday, March 7

倒数一天....


你已经离去了很久...到了很远的地方...
只剩下我还留在原地..不舍得离去...



我正准备着一份礼物....
打算送给明天的自己...
其实我也不明白我自己在做什么...
在想什么...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心很浮...
为什么开心那么短...
伤心却那么长...
其实这一天并不值得纪念...
可是我从没想过...
我能挨过寂寞一百天...
第一个一百天...
直觉告诉我..
我还会自己渡过下一个一百天的....
其实...
这一百天只有自己在度过...
只有我还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