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

TWEET-TER

Saturday, March 8

100th..


今天是第一百天了。。。
还送了这份礼物给自己。。。。
今天做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他今天过得如何。。。哈哈。。
今天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pinkky...
它很爱吐舌头的。。
姐说它是我的姐妹啦。。
哇咔咔。。
希望它可以跟好好过啦。。。
今天还去了1U剪头发咯。。
感觉好心疼。。
很贵啦~
幸好不是我的钱。。
剪头发时让我看见bigapple了。。
而且还在我对面而已。。
之前每次看到有人拿着它的纸袋。。
都很想吃。。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了。。
很自然。。
我又买来吃了。。。


Jf &Yt
Happy Always....
promiss myself...
muz happy evryday.!!!

BIG APPLE

BIG APPLE

BIG APPLE

BIG APPLE

BIG APPLE

BIG APPLE

新发型。。

感觉没变对不对。。。

妈都没发现我剪了头发啦。。。

HONEY MILK ... HOT CHOCOL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