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

TWEET-TER

Thursday, February 28

第一次约会...


昨天跟Leo去了看jumper...
朋友告诉我超好看....
或许我抱着太大的期望了...
感觉不大好看....应该是....
没有我想象中好....
男主角能在戏中穿梭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刚开始到结束他就是不断的穿来穿去...
看得有点头晕啦其实....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这特异功能啦喂...

去我想去的埃及...哈哈...
别再发梦了WHyTeA
不可能发生好吗
!!!!!!!






1U戏院厕所










记得吃蜜瓜西米捞....



哈哈...好久没吃的记得吃西米捞....



好好吃哦...



不过还是甲洞的比较好吃哦...



是不是只有女生才会喜欢吃又冷又甜的食物....???



每个男生都不爱.....????



不会吧...那么好吃哦.....



应该只有Leo奇怪而已....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