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

TWEET-TER

Monday, February 25

谢谢.....

今天我的部落格收了第一个comment
我知道那人是谁...
他今天还吩咐我....
下次找男友别找一个好男生....
因为我会把他们的心都伤到很澈底....
当时跟他分手...
的确心有点内疚....
当时我已喜欢上别人....
他应该明白的吧....
我们都不常联络....
或许我该理解他的忙...
不过....
却让我发现他忙之与还每天跟一个女生传信息....

dear gd morning dear got miss me anot..?

我真的恨透那女生!!!!
但原来从我跟他八月一起以来....
她都不知道他有女友....
现在是谁在被玩..?
还要说我是playgul....
感谢他让我知道他的幼稚...
我不再感到内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没搞清楚整件事就不要说你讨厌那女生。。。或许她跟你一样也是受害者。。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觉得她是受害者...
所以当我知道她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我是他女友时...
都觉得自己是错的...
还很想提醒她...可惜我并不认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