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

TWEET-TER

Friday, February 8

回到过去


今天...
我自己一个人诳了我跟他最常去的地方.....
还特地回去我们第一次出街是吃过的餐厅....
想念我们那时开心的笑过....
真的很想念你的笑容....
我已经两个月没见过了...

还呆在每次看电影你等我的地方.....
那里真的有很多回忆....

还见到你曾经答应过..
会陪我吃的冰琪淋店....
可惜...
上次我们没有时间吃...
以后都不会有机会乐吧....

待会我又要去看半夜场了...
不过那人已经不是你了...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彼此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