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

TWEET-TER

Saturday, January 19

假装

今天终于失控....

我竟然在帮外婆作饼的时候...

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很白痴....

我弟做了一件非常好笑的动作...

在那时我忍不住的笑了....

也忍不住的落泪的了...

我的眼泪真的像不受控制那样...

不停的流...

笑着的流....

没人知道我的泪是伤心的.....

原来假装活的开心是那么难的...

离开你以后开心只是强求

今天心情真的差到爆了...

连话都不想说...

真的想变成哑巴.....

已经累得不想回答问题....

我想家人都看得出我的心情不好...

不好意思...

我今天一点都不想掩饰...

也掩饰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