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

TWEET-TER

Sunday, January 13

又再一次睡不着...

今天K奇的打的打了给我,
原来他想约我出去喝茶....

他说J车来载我..
原来他也有去...
这真的太奇怪了....
他不是应该不想见我的吗..?

起初我还蛮开心的....
但越想越不对...
会不会其实那女生也有去॥?
不过无论怎样我知道我也不能出的啦...

最重要的是...那么晚了J还可以载我去喝茶...
他今晚一定会在K家过夜了...
他现在都已经开学了...还常常来到那么远...
应该都只是想常常见到她罢了....
他们家那么近....
我知道当他喜欢一个人就很想见到她的...
THINK TOO MUCH OR WAT...??


我的心又痛了...
为什么又让我再听见他的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