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

TWEET-TER

Tuesday, January 8

忘记你的好是我这辈子最不愿做的事....


已经离开你一个月多...

心里还是如此的想念....


曾说过...

忘记一个人只需要不断想起他的缺点...

就一定能忘记.....


但我现在才了解...

原来我在你身上从来都没有发现过不好的事...


很多人都说...

那只是因为我不够了解你...

真的是那样的吗..?


还是...

掩饰得太好..?


我骗过自己...

你的好只不过是装出来的!

只有我会那么笨去相信!!

你是一个糟透的男生..


也很幼稚的说过...

开始就不该认识你...

那我就不会那么的........


但我发现...

就算我再把你想的再糟...

都是无法忘记你...

无法恨你...


你的确是一个很好的人

对我那么的好....

那份...

无限的付出...

是我不懂的珍惜...

是我违背了对你许下的诺言....

是我轻易的放弃了你....
你曾说过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坦荡荡....
有什么事一定要让你知道..
抱歉...
我只懂得把一切都自己收好..
并没有把一切都告诉你...
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我有多依赖你...
成为你的抱袱....
想回去...

原来我对你是那么的糟...

我不懂的如何去关心你...

体贴你...


一直都以为....

我给你的一切都是最伟大...

原来..

我从来都没尽心尽力的为过你好...

一直都只有你的迁就...
却没有我的体凉....
分手我也说的很绝...
我知道那会很伤你的心...
对不起...
欺骗了你...
你可知道...
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都是那么的快乐....
我会说那些话...
只不过是想让自己好过一些...
我也欺骗了自己...
以为这样我就能完全的..
放下你...
原来我是那么的愚蠢的.....


听说你已经再在追求另一个女生了...

而且跟她都好开心呢..

以前答应过要跟你一起做的事情...

你全都跟她过做过了...

只在短短的一个月里....

一个月...


或许你跟她已经在一起...

我不想再知道更多了...

我知道我的心不能再负荷了...


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的心到底有多痛...

你不会懂....


我知道你会很幸福的....

她会很爱你....

至少会比我更爱你....

你要好好珍惜一切你所拥有的...


就算再酸...

我也不愿意遗失...

所有你我的回忆.....
















No comments: